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0:00 来源:

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有关企业:

  为更加精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有效应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现面向全区征集有融资需求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及办理方式

  1.企业自主申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登陆(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 台)https://www.smenx.com.cn,进入企业用户界面,点击“企业融资需求申报”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2.主管部门推荐。五市工信局、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对本地重点企业、项目,特别是“六新”产业的企业融资需求进行梳理汇总,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推送。

  3.协调对接推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征集的融资需求,根据企业意愿协调对接银行、担保和租赁等金融机构,并通过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向各商业银行推送,建立督办台账,及时跟进。金融机构的对接情况将通过平台予以反馈。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地工信部门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企业,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统计表请于11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cyhrzfwc@163.com。后续根据需要可随时推送。

  2.为提高对接效率,企业填报融资需求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避免错误填报造成资源浪费。

  联系方式:自治区工信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 丁 晓 0951-6363590

  技术支持:0951-961680951-5699328

  附件: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统计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