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动态】全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资源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9:20 来源:宁夏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服务平台
  11月29日,为推动全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资源深度合作对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全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资源对接活动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全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与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现场参观、经验分享、座谈交流等环节,先参观了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线下大厅,并详细了解了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网站改版情况。宁夏星航网络科技、瀛智律师事务所、金蝶软件、金佰沃财务等多家服务机构介绍了自身服务产品和优势,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石嘴山市启明星等示范基地和示范平台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服务需求,现场双方对重点服务需求领域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同时探讨了如何利用168平台帮助自身提升服务能力及资源对接共享等。

  此次服务资源对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促进服务供需精准对接探索了有效途径。在充分利用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各类服务资源基础之上,开展针对性对接活动,不仅就近解决了示范基地、示范平台服务需求,降低了服务企业成本,同时也帮助服务机构拓展业务提高自身影响力,有力的促进了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之间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为企业提供找的着、用的起、有保证的服务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