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圆满举办“顺势而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8 18:27:05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8日上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顺势而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特邀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共享集团董事长彭凡分享他带领共享集团实现传统产业转型的成功实践。来自全区各行业的共计123位企业家参训并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洪军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彭凡董事长一口气讲了三个小时,在场企业家无一离场认真聆听,他通过解读企业发展所处的外部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管理、绿色智能转型四个视角详细分享了传统制造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制造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顶层设计思路和解决方案。

    朱洪军对彭凡董事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企业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此次我厅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办这场《顺势而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是我厅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举措。稍后我厅还要在共享集团挂牌成立“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就是要充分利用共享集团在智能铸造、大型铸造3D打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共享工业云平台和共享学院,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为我区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