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3:13 来源:自治区工信厅

  为引导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依据《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

  在企业申报和市、县(区)主管部门推荐审核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实地查看,认定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12个平台为2019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根据《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关于“示范平台每次认定有效期为三年”的规定,对2016年认定的宁夏多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个平台取消示范平台称号。

  下一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完善服务绩效考评制度,每年定期对上一年度自治区示范平台进行考评,对服务绩效考评优良的示范平台予以重点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