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7:36:0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县(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为引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功能,推动我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宁工信规范发(2019)4号,以下简称“《办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平台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每次认定有效期为三年,2013年、2016年认定的自治区示范平台今年可再次申报。

  二、支持政策

  经认定的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予以重点扶持,并择优推荐申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一)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表(由五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填写,表格参见《办法》附件1);

  (二)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报告(由企业自行编制,具体要求参见《办法》附件2);

  (三)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及服务收支情况的专项审计报告,或上一年度包含服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五)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证明复印件(房产证、租赁合同);

  (六)主要服务设施、软件或仪器设备清单;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学历或职称复印件;签订服务协议的中小企业名单、服务满意度评价;

  (七)开展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通知、照片、总结等);

  (八)国家颁发的从业资格(资质)、网站备案、许可证等证明(复印件);

  (九)能够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材料和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四、申报流程

  申报单位注册并登录中国中小企业宁夏网项目申报系统,于6月28日(星期五)前完成在线申报。申报平台由所在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进行在线初审,初审通过后由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进行在线审核。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辖区内申报平台由宁东管委会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线审核。审核通过、符合条件的申报平台将参加专家评审会,评审会时间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一)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须高度重视示范平台认定申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二)县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须于7月3日前完成在线初审。五市、宁东中小全业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合规性、完整性进行严格审核,对推荐上报的示范平台运营情况、服务业绩、满意度等进行测评并在线填报。7月5日前,五市、宁东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完成审核,并向自治区工信厅报送推荐文件和推荐表。

  自治区工信厅电话:

  王曦  6038134 

  陈晨  6038381

  申报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5699328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12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附件:1: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表.xls

   2: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报告.xls

   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