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关于公益大讲堂 ——“营销创新赋能”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4楼(吴忠市利通区伊佳路)

主办单位: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10-3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80

参加活动的人数:8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关于公益大讲堂 ——“营销创新赋能”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企业不约而同遇到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渠道难拓展、互联网电商营销难开展等问题。为解决此问题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同吴忠市中小企业综合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及宁夏企业家协会于10月30日在吴忠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公益大讲堂——“营销创新赋能”活动沙龙。来自现代农业、商贸流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供给8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银川天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国梁、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曹银松做分享嘉宾。他们分别就《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助力企业落地与破冰》和《百瑞源品牌进化之路》进行分享。

  董总以他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分析了当下新媒体及传播渠道,中小企业要以互联网为依托,借着新媒体的东风,把“新零售”做到系统化、规模化和差异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才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正确之道。

  曹总在分享时讲述了“好枸杞,可以贵一点”这句广告语的由来,他表示,广告语一定要通俗易懂,这样才具备传播性并且深入人心。在品牌的影响下,百瑞源已经做到了枸杞的标准化、产品化和品牌化,成为了枸杞行业一颗饱满的“红果”。

  两位嘉宾的分享赢得了企业家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所有参会企业家参观了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

  本次活动的举办,达到了“帮助互联网电商企业实现营销落地”、“帮助传统企业怎样做好营销渠道多元化建设”、“学习新零售产品设计思路”这三个目的,为中小型企业解决产品宣传、渠道开拓、运营模式等问题。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