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第十二届会计文化节(宁夏站)圆满举办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1351929573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宁夏畅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2-1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5

参加活动的人数:6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枢纽平台)的支持下,第十二届会计文化节(宁夏站)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宁夏畅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首次入围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成为平台的签约服务机构,这代表着平台对宁夏畅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力认可,也说明他能通过政府买单的惠企政策,服务更多的企业。

  活动现场有60余家财务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将最新的财税政策及政府补贴政策带给企业,由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枢纽平台)工作人员对《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申领服务券的流程和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起到良好的普惠效果。随后,财税老师为现场企业代表带来《2019年税改政策案例解析与风险防范》内容的专题分享,最后对财务人职业规划进行了主题内容讲解,整体活动干货满满。

  宁夏畅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主动积极贴近枢纽平台政策,重点为区内小微企业提供云服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做到更好、更优。(供稿:宁夏畅捷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