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企业知识产权内容科普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李聪
联系方式:0951595267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

主办单位:宁夏玖号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2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5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促进企业申报专利的质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6月21日,宁夏玖号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进行了企业知识产权内容科普线上培训,各企业代表积极参与。

  此次“企业知识产权内容科普”培训内容精彩,有声有色。在授课环节,老师就知识产权概念、类型、权益、特征、著作权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度和认知度;在互动环节,参训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及互动交流,老师耐心细致的向企业代表解答疑问。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意识到:发展企业,必须重视创新、重视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的运用、保护,才能使企业在市场中赢得主动权,才能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