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银川高新区2021年统计业务培训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郭轩羽
联系方式:403899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高新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2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9

参加活动的人数:6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切实提高园区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保障统计工作顺利开展,银川高新区于2021年7月22日,对纳入园区统计范围内的工业企业统计从业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参会企业59家。

  灵武市统计局马立婷、杨佳威和胡似月三位业务骨干分别就工业统计报表填报、能源统计报表填报、综合能耗计算方法、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及固定资产投资报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老师授课简洁明了,突出重点,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解决了许多疑惑,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统计是实现科学决策和管理的重要依据,高新区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始终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本次集中业务培训,旨在提高园区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提升统计队伍素质,为接下来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夯实基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