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21年大武口第四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课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窦宇豪
联系方式:409788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e+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

主办单位:大武口区就业创业服务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1-04-1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3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21年大武口第四期网络创业培训班于4月18日在园区开班,为了帮助学员走出创业迷茫彷徨期。培训班特邀创业培训师吴虹、陈宝娟两位老师授课。

  课程通过理论学习,了解网络创业的形势、电商创业现象、o2o、农村跨境,移动电商、平台规则等;实操任务了解网络店铺的注册、第三方电商平台店铺注册、店铺运营推广、商品展示、店铺装修、方案策划;模拟训练淘宝店铺管理、推广、财务计划等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的方式,使居民在较短时间内学习极具针对性的课程内容,含金量高、实用性强,能快速满足待业人员的就业创业需求。一位参培人员表示,这种培训会对他将来从事电商活动起到启蒙和推动作用,考虑成熟就会投身进来,有利于自身经济条件的改善。

  培训中讲师对整体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分析,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练习的方式帮助学员存在问题找出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大家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每天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完成相关培训表格,安排小组内讨论,以及小组评比活动。增加学员授课的互动性。

  此次培训为期7天,于4月24日顺利结束,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