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公益大讲堂——企业合法催收账款及劳动者争议处理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强尔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2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3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建立规范的供应商关系,保障账款回收,防范法律风险。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8月21日下午举办“企业合法催账及劳动争议处理”公益大讲堂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以及宁夏强尔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公益大讲堂就企业如何解决应收账款催收以及劳动用工争议等问题展开了主题分享交流会。在活动开始时,由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辛琴律师受邀为与会企业人员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同时为与会人员分享实际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在辛琴律师讲解结束之后,企业与会人员积极提出自我见解以及相关问题,与辛律师积极交流。至此,本次公益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与会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其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此推动相关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