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专精特新企业在行动

抗击疫情 美益康再行动 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捐助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7:51:02 来源:
  捐助献爱心历来是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公司在抓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情系社会、关爱生命、捐资助医等公益事业,累计向各类医疗单位、养老机构、弱势群体捐赠各类医疗防疫物资、生产生活用品200多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获得了“全区抗击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公司大力开展“抗击疫情 美益康再行动”主题活动,急政府之所急,谋社会之所求,缓群众之所需,积极调用各类防疫物资配送到抗疫一线。全体员工充分发扬“白+黑、5+2”的敬业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各种志愿书、请战书、决心书蜂拥而至,确保了防疫物资及时调配到各防疫单位。

  为配合白衣天使及志愿者的抗疫工作,11月1日上午,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长杜小梅女士带领下,隆重举行了“捐助献爱心”仪式,个人及公司累计捐助25万元。

  此次捐助物资有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衣、医用面屏、医用外科手套等医用物资,牛奶、方便面、酸辣粉、饼干、八宝粥、水果、餐巾纸、帐篷等生活物资,涉及银川市、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吴忠市、青铜峡市、红寺堡区、盐池县、同心县等九个县市的基层各级医疗机构、社区、街道办、企事业单位卡点等80多家单位。同时联合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永宁支社,九三学社灵武支社,九三学社吴忠市委员会共同参与。
  此次捐助得到了基层单位及志愿者的赞扬和鼓励,得到了九三学社广泛好评。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更加激发了抗疫热情,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大家将“捐助献爱心”成为公司上下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