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专精特新企业在行动

非公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向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深秋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1-11-09 17:43:45 来源:
  2021年11月2日,中共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美益康医疗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灵武市华氏工贸有限公司、宁夏锦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灵武市慈善会的组织下,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抗疫斗争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好本企业员工防疫措施,确保本企业不出问题的同时,企业家们还胸怀爱心,肩负社会责任,纷纷通过多种渠道、以各种方式,全力支援灵武市的抗疫阻击战。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为保障后勤工作,各企业向灵武市人民医院、灵武市中医医院、中银泰富酒店、灵武市农业农村局、灵武市民政局、灵武市科技局、灵武市人社局、灵武市就业中心、灵武市郝家桥镇泾灵村等13个防疫站口为医护人员、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点、乡镇防疫卡点的党员先锋们进行物资捐赠,感谢他们为灵武市人民的防疫安全而做出的贡献。

  初步统计,此次企业捐赠口罩、防护服、水果及生活必需品301件,捐赠物资价值约44500元。

  一批批爱心物资、一件件爱心事件、彰显的是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风采。抗击疫情,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