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志愿服务

示范基地——银川市801创意产业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7 17:37:27 来源:
  银川市801创意产业园毗邻多所高校,人员流动相对较大,存在一定的疫情潜在风险。自10月17日银川新增1例外省返银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园区管委会(宁夏鲁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部署应对措施,配合相关行动,做好疫情防护。
  公司及园区管委会为员工及工作人员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个人防疫工具,工作日每天早8:30开始对园区工作人员逐一测温记录,对公共场合用84消毒液进行消杀,组织园区商户前往就近的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做好防疫工作。做到测温记录无遗漏,消杀工作不放过任何角落,监督园区工作人员随时佩戴一次性口罩,减少传播渠道,确保公司每个人能够做到自我防护,提高疫情防范意识。
  园区管委会为园区商户发放84消毒液,园区值班人员督促商户做消杀工作,减少疫情风向;顾客进店扫码查验,确定安全后进入,不遗漏、不放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经营。
  此外,宁夏鲁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暨银川801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组建抗疫保障小分队,为园区内次密接者集中隔离点学士居宾馆、晟地堡宾馆、爱是快捷宾馆提供后勤保障工作。园区内学士居宾馆、晟地堡宾馆、爱是快捷宾馆为主要北方民族大学次密接者和健康码为黄码人员的集中隔离点,共计104间隔离房间,其中学士居宾馆共有39间隔离房间、晟地堡宾馆共有35间隔离房间、爱是快捷宾馆共有30间隔离房间。园区组建抗疫小分队,为三家隔离宾馆提供后勤保障工作,定期询问检修,在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确保宾馆内的水、电、暖等的正常使用,提供保卫、外围消杀的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确保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不受到影响。宾馆门口设有专人值守,严格把控人员接触,确保隔离工作正常进行。协助分发快餐,清点数量,确保隔离人员按时正常吃饭,保持健康的身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公司及园区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机制,落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各相关人员确定其工作职责,共同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尽职尽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