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自治区科技创新券和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政策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6:35 来源:

活动类别:推进政策宣贯

单位类型: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周婧媛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IBI育成中心一期6号楼六楼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0-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0

参加活动的人数:170

 

活动总结


惠企政策力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相关惠企政策的推出,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企业与机构的关注。在了解企业切实之需后,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联合多家单位于10月22日至24日期间共同举办了多期宣传推广活动,为到场的170位企业代表普及政策,答疑解惑。

  自治区科技创新券与小微企业服务超市政策作为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创业创新投入及购买服务成本的主要惠企政策,由各业务负责人向在场企业、机构进行详细介绍。从管理办法到政策解读,从申请审核到使用兑付,逐步做到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运用政策打好第一步基础。会上,企业与机构代表对政策逐步明晰,彼此之间也有了深入对接与交流。

  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银川市窗口平台的运营单位,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自主创新提供更好的支持保障,在政策、融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培育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集群;未来,会逐步将银川市发展成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的热土,鼓励引导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培育骨干型、创新型、行业领先型企业,同时,做好持续落实惠企政策工作,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