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自治区科技创新券和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政策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周婧媛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街IBI育成中心一期6号楼六楼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0-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0

参加活动的人数:17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联合宁夏创业谷、宁夏海沃空间等多个创业孵化基地于10月22日至24日期间共同举办了三期政策宣传推广活动,为创业孵化基地内的企业普及自治区服务补贴券、自治区科技创新券、银川市服务券和银川市科技创新券政策,答疑解惑。

  三个孵化基地共计等17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政策宣讲、现场答疑、交流互动等方式,为孵化基地内的企业着重介绍了自治区和银川市的部分惠企政策。活动首先由自治区科技创新券和自治区服务补贴券运营单位,向基地内的企业详细介绍了帮助小微企业降低创业创新投入及购买服务成本的主要惠企政策,其次由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管理办公室和银川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公室的运营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从申请服务券、创新券到最终兑付的全部流程,最后由运营单位对企业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解答,使企业对相关政策进一步明晰。活动结束后,部分参会服务机构如宁夏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宁夏京川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在现场就企业的一些财税和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活动后进步一沟通。   

  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对各项补贴政策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推进惠企政策持续落实,使企业能够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更好的助力本地企业的良好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