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白崖乡黑窑洞村

【“四个一”主题活动】黑窑洞村隆重举行帮扶捐赠仪式暨开展 “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5:00 来源:白崖微讯
  2020年1月14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刚,宁夏东方钽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滨一行到白崖乡黑窑洞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西吉县委副书记潘存国、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出席大会,乡党委班子在家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队员,获表彰群众及村民代表共60余人参会。 大会由乡党委书记蒙彦瑞主持。
慰问困难群众

 

  赵副厅长一行首先对困难群众马志刚、孤儿家庭马林进行了“春节”前慰问,认真询问了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子女入学等情况,亲切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厅党组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

  慰问结束后,赵副厅长一行出席了黑窑洞村帮扶捐赠仪式暨 “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会上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黑窑洞村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挖掘机,并为获得“好婆婆”、“好儿媳”、“最美脱贫户”、“最美村官”、“最美帮扶干部”、“最美家庭”、“优秀党员”等11人颁奖。

  赵副厅长对黑窑洞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自治工信厅作为黑窑洞的帮扶单位,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加大对黑窑洞产业发展的帮扶,动员和协调一切积极力量,帮助黑窑洞村早日脱贫致富。也希望黑窑洞广大群众树立必胜的信心,继续发扬“愚公移山“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勤劳致富,继续大踏步向着美好生活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