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白崖乡黑窑洞村

【驻村帮扶】黑窑洞村与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定糜子种植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09:17:56 来源:白崖微讯

  5月18日上午,经黑窑洞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与黑窑洞村免费供种暨订单种植启动仪式在黑窑洞村成功举行,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富强、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部分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向全村有种植意愿的14户群众提供糜子种子新品种(晋黍9号,平均亩产可达800斤)300亩。公司副总经理王克仑和黑窑洞村第一书记杜海军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免费供种和高于市场价格收购协议,为农户种植提供了有效保障。随后,王克仑副总经理随村干部到农户种植田间现场就糜子种植要求和田间管理有关技术进行了讲授。

 

  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固原市清水河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杂粮种植、加工和销售,其生产的“五谷六盘”品牌杂粮已在宁夏、甘肃、陕西、四川、湖北、湖南、河南等40多个省市区销售,2017年公司在新三板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