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3:2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宁工信函﹝2020﹞48号

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帮助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根据《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宁疫指发〔2020〕31号),工业和信息化厅拟用风险补偿金、转贷、贴息等政策鼓励银行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支持力度,并会商部分银行对获批复工复产的企业给予优惠贷款条件。为使工作更具针对性,现面向全区征集有融资需求的工业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1.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0户重点龙头企业、2020年“三个100”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
  2.防疫物资、关键原辅料、重要生产设备及零部件、能源供给、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企业。
  3.发展前景好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中小微企业。
  以上企业应符合我区产业发展政策。优先支持满足复工复产政策要求的企业。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企业自主申请,通过扫描文件下方二维码,登陆微信平台如实填写《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申报表》,按要求上传复工复产相关批复文件。申报时间截止到2月28日。
  2.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申报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审查后,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推荐至合作银行,并协助企业对接。
  3.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且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申报,特别是已经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防止漏报。
  五市工信局、宁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可登陆后台查看本地企业申请情况,具体请与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
  联系方式:
  工信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  丁 晓  0951-6038376
  技术支持         罗一鸣  13995001002
  附件:《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申报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