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融资需求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09:58:43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五市工信局,宁东管委会经发局,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商区内部分金融机构,建立应急物资生产资金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审核通道,用于支持我区疫情防控需求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加紧生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重点支持我区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生产、供应,包括但不限于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杀菌用品、试剂盒、体温测量仪器、抗病毒药品等,企业落实生产原料、进行设备改造、供应应急物资所需的融资需求。
  二、融资支持方式。根据企业生产供应实际需求,可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资金贷款等,金融机构建立专项融资服务通道,对于符合支持范围的企业,可适当放宽贷款条件,临时提高授信额度,由金融机构提供应急贷款,执行优惠利率。请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填写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融资需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7708283@qq.com)。我厅将实时推荐给金融机构,并协助对接。
  请各地工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并推荐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及时申报。
  联系人:
  工业和信息化厅  丁  晓  
  0951-6038376  13895377475
  附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融资需求申请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