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信息

基本资料

专家姓名:袁治庆
性  别:
技术职称:工程师
最高学历:大专
专家类型:技术骨干
工作单位:宁夏石化银骏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我要咨询

专家介绍

学习经历: 1980年9月~1982年9月,在宁夏电力学校学习 1986年9月~1988年9月,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获取大专学历 工作经历: 1982年9月~1986年9月,就职于宁夏化工厂 1988年9月~2017年2月,就职于宁夏石化公司,担任党支部书记、副厂长一职 2017年3月~至今,就职于宁夏石化银骏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担任现场检查专家

主要成果

1990年开始从事设备技术管理工作。曾主持石化公司两台200吨锅炉对流管束的改造工作。 1996年年取得化工机械专业工程师资格。 2005年取得宁夏石化公司HSE要素审核员资格。对其他化工企业进行要素审核和检查。 2007年任石化公司新型建材厂安全监督后成为安全检查人员。 先后连续多年获得公司安全先进称号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