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信息

基本资料

专家姓名:马升义
性  别:
技术职称:高级
最高学历:大学本科
专家类型:企业高管
工作单位:宁夏升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我要咨询

专家介绍

马升义,男,生于1982年5月,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东北大学,从事教育工作16年。2013年创办宁夏升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职业规划及学业规划工作,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2014年成立石嘴山市万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17年成立大武口区升义教育培训中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4年为实验中学捐赠图书资料5万余册,2015年为平罗县红翔新村捐赠图书3000余册,同时每年为石嘴山市福利院的孩子提供学习用品及日常用品。2016年,青山街道商会成立,担任商会副会长,工作认真负责、思想积极向上,得到各方主管部门的认可。在大武口区工商联的推荐下,通过各方面的考察评比,光荣成为大武口区第七届政协委员之一。

主要成果

历年来,通过强化自身,刻苦努力,使宁夏升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稳步发展壮大,在主职工作中,抱着一颗永远为民的思想,切实做好大武口区成人职业教育,主要负责石嘴山市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创业培训,现已培训职业技能人数2000多人次,创业培训800多人次,为大武口区职业技能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通过自身努力钻研学习,带动大武口区及周边地区高考报考公益事业,组织高考报考公益讲座13场,服务高考报考学生6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