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区企业服务机构星级评定试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10:15:00 来源: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
各相关服务机构:
  为加强我区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自治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开展了2020年度全区企业服务机构星级评定试点工作,现将评定结果公布如下:
  一、星级评定试点范围
  2020年度自治区企业星级服务机构从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服务机构里进行筛选评定。
  二、星级评定试点内容
  星级服务机构从服务机构基本服务条件、服务能力、服务产品、年度服务企业数量、企业满意度和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服务企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定。
  相关佐证材料以服务机构认定评审提交材料和在168平台使用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服务企业情况为准进行综合评定。
  三、星级评定试点结果
  星级服务机构: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吴忠市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银川金中伟业科贸有限公司
  银川信瑞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宁夏三公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
  宁夏启辰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普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自治区企业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调整。星级标志在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服务机构显著位置进行标识,并作为优质服务机构在168平台进行重点宣传和推广。希望被评定的服务机构,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促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