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仁和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05-05

企业简介

  宁夏仁和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专业致力于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生产、技术研究开发、工业固体废物污染设施运营等业务。建设的综合利用项目位于宁东基地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双百工程”示范园区。公司现有职工2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8人,基础实力雄厚,管理理念科学,拥有二十多名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业内精英,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公司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按照企业发展规划和质量管理目标,以及各项管理年年上台阶、产品质量年年上等级、技术研发创新年年有成果的方针,不断实施品牌战略和发展战略。公司先后加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建筑砌块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产业协会并成为副会长单位、宁夏预拌混凝土协会、宁夏石膏工业协会、银川市预拌混凝土与新型墙材协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并成为会长单位。同时与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签订了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技术支撑协议、与宁夏大学签订了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目前是宁东基地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循环经济产业链比较完整的企业。


企业专精特新情况综述

  公司拥有三条国内最先进的高智能集约化自动控制砌块与市政砖生产线,形成宁夏及周边区域技术装备最先进,规模最大,质量最优,具有30多个规格及花色品种的新型墙体材料、环保市政砖及透水路面砖生产基地。产品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的好评。产品自2013年起连续四年被国家西北墙材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抽查检测合格,达到一等、优等达标产品。企业被评为国内同行业质量信誉模范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3年公司自主研发的大掺量粉煤灰渣生产轻集料砌块”粉煤灰渣利用率最高达到90%,产品轻质高强。2014年该研究成果成功转化与生产线,项目通过自治区科技厅成果鉴定并登记。2015年8月自治区科技厅正式批准宁夏仁和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建“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宁东)技术创新中心”。2016年5月公司生产的植草砖、轻集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混凝土透水路面砖被自治区经信委认定为宁夏名优产品;2016年5月公司被自治区经信委认定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品牌试点企业”;2016年8月公司被自治区科技厅认定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