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怡祥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1-12-24

  24小时全天候提供服务  为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企业简介

  银川怡样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塞上湖城银川,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建有CNC数控加工、维修、钳焊、激光应用制造加工、大型高压防爆电机维修、高压阀门维修、火电锅炉制管、热处理等车间共计30000余平方米,是一家集机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再制造、加工、维修的国家规模以上机电一体化工业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秉承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 ,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始终将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

  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有西北地区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在上海电机厂专家、技术力量支持下,中心拥有一流的设备及专业技术团队,满足用户不同功率电机的需求。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并获得煤矿设备检修服务认证证书2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省级“科技中小企业”、银川市“小巨人企业”、银川市“十佳五小”优秀企业、“机电产品再制造”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多项自治区科技重点研发项目资金支持。

  公司拥有区内20吨×Ф5米动平衡机、高精度日本西格玛在线分析平衡仪、汽轮机16通道检测平衡仪,西北大型高压防爆电机综合实验检测站、5米数控立车、直径5米x10米重型卧车、加工中心、2000吨拆装压力机、数控锅炉弯管机、意大利进口现场车镗设备、法兰面车削机、高压管道切管坡口机、高中低压阀门修研设备、汽轮机主轴、发电机主轴轴径磨损修复设备、发电机密封瓦挂瓦加工设备、发电机滑环现场车磨设备、电弧、火焰喷涂、纳米刷镀、数控冷焊、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熔覆、激光淬火、等离子重熔、便携应力释放处理、热处理等冷热加工设备300余台,储备各种规格常用及特殊材料、不锈钢材料2000余吨。我们秉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精神,与时俱进,用最先进的装备与技术,提升服务理念,365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致力于将怡祥机械打造成工业机电一体化应急加工检维修基地。

  主要做法

  银川怡祥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机电产品及各类型装备制造业产品再制造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工作,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开发掌握等离子焊、激光冷焊、刷镀、冷喷涂技术等再制造关键技术及振动失效分析关键技术,公司具备完整的机电及其他产品再制造生产工艺体系,机电产品的再制造工艺过程主要包括:对废旧机电产品进行回收,拆解后,从再制造的可行性和可行度的角度将零件分为适合再制造件和不适合再制造件;适合再制造件通过清洗、对其失效形式进行检测后,根据其失效形式的轻重又可分为可用件、可再制造件和报废件;不适合再制造件和报废件最终实现材料回收,可再制造件通过再制造加工后和可用件、替换零部件一起装配为再制造产品。

  公司以“绿色、优质、高效、智能、服务”五大方向为主要目标,围绕矿山、化工机械和电力装备等机电产品再制造,矿山设备制造,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其中电产品再制造主要包括激光熔敷技术、等离子焊技术、超激光冷焊技术、电刷镀技术、冷喷涂技术以及新型再制造及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