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基地小微企业战略管理座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1:24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马婷
联系方式:1809531729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灵武市郝家桥镇西渠村三园草制品会议室
主办单位: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8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为下一步搞好企业管理创新的方向和重点,制定企业发展目标重点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提高战略应变能力。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此次企业战略管理座谈活动,参加沙龙的有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杨学云及基地内小微企业法人及主要负责人。
  在座谈会中,三园草制品联合社理事长提到重要讲话:“全力引导员工从干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做起,提高每个员工战略管理意识,使战略管理工作在班组加强,在岗位上体现,在作业环节上渗透,切实发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调动积极性的作用。”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基地各家小微企业更加明白了筹划未来是企业发展战略的基本功能,企业的管理者必须树立战略观念,善于预测未来,思考未来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以及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制定企业的远景发展计划,使企业在市场变化多端的情况下不打无准备之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