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21年“三创空间项目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9:05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吴彦萍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IBI育成中心一期六号楼
主办单位:指导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银川市科学技术局、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
参加活动的人数:278
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活动周战略部署,推动双创深入发展,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银川市科学技术局、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指导,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宁夏正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三创空间项目路演”活动于2021年9月28日在银川IBI育成中心一期六号楼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活动由以往的线下模式改为线上模式举办,是项目路演活动一次新的尝试。
  路演活动集结了孵化器内外的7支队伍,它们分别是:亦成(宁夏) 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智林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云控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幻影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为7支队伍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分享彼此的创新项目,增进企业相互了解与学习,激发企业的创新热情,一定程度上挖掘了企业的创新潜能,推动企业开展创新工作。本次活动也提高了企业对我平台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肯定和支持。他们都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机会来进行企业间的展示和交流。为此,我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积极探索有效助力企业发展的路径措施,扎实推进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一方面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尝试开拓新的发展赛道,实现企业互联、大中小融通、协同合作共赢,促进产业融合,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路演活动比赛结果面向社会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月8日-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