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企业法人财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7 14:24:58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马婷联系方式:1809531729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电商产业园三楼培训室
主办单位: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示范基地、示范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0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20
志愿服务:暂无信息

活动总结

  为推进基地各中小企业平稳发展与更好的运营,2021年6月7日早八点三十分在灵武市电商产业园三楼培训室开展了基地各企业法人财税知识培训活动。本着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严守财税法规,掌握财务新技能的目标,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组织举办了这次活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各个园区企业法人及主要负责人。
  培训讲师是灵武市金诚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专业会计师常媛女士,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她说到:“现在的进步和变化中,我们的财务知识、条例以及会计法规也在不断的健全和修改中,作为一名企业的领头人也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严守会计法规,让我们时刻牢记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这次培训给了各个园区企业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做到依法办事,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争取做好本院的“内当家”,为单位的财务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