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贺兰县举办科技创新券政策专场解读沙龙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4:22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科创中心一楼路演室
主办单位: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贺兰县科创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5-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志愿服务:暂无信息

活动总结

  为方便企业了解科技创新券政策,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应知尽知,同时为企业与科技服务机构搭建供需对接桥梁,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5月20日下午,贺兰县科技局、科创中心组织举办科技创新券政策专场解读沙龙活动,来自我县10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技术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券政策的主要内容、支持范围、使用条件、使用要求及创新券的申领、使用、兑付等流程的在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创新券操作平台进行了系统演示,并就创新券申领、兑付过程中常见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利用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共享科研设施与仪器开展科技创新相关活动,享受到创新券政策的红利,增强企业创新积极性。截止目前,贺兰县帮助125家企业兑现补贴金额75.85余万元,涉及企业直接合同金额超156万元,在帮助企业降低科技创新成本、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优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券政策的宣传力度,建立完善的区市县联动机制,通过更多渠道向企业推广创新券政策,积极推动创新券服务机构和企业加强对接,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