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5-19 15:07:21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市龙海宾馆北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1-05-1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3
参加活动的人数:15

活动总结

  为积极探索公益法律服务的长效机制,为企业发挥法律保驾护航的作用,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开展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于5月19日在龙海宾馆北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辛琴律师为企业家们从应收账款的防控之路、应收账款的盘活之路、应收账款的催收之路等三个方面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同时为参会人员分享实际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在辛琴律师的讲解结束后,青铜峡市仁和纺织有限公司、青铜峡市瑞通支撑剂有限公司、宁夏西夏水泥砼业有限公司、青铜峡市恒源砼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负责人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及问题与辛律师进行交流。至此,本次公益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企业家们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了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