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20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5:44:40 来源:

 

活动类别: 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市龙海宾馆大会堂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青铜峡市统计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0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0

参加活动的人数:190

活动总结


  为全面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统计报表制度,根据《自治区统计局关于认真落实国家统计督察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青铜峡市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0年7月9日下午和7月10日下午9:00召开2020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工作会议。活动现场邀请统计相关专家就《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工业专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经行了分享。

  此外,会议针对2019年上半年工业、能源报表数据常见错误问题、审核要点及清单反馈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统计部门与重点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交流,有效提高了重点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提升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