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中小企业危机时期借势新媒体营销

发布时间:2020-03-16 00:00:00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870953234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培训
主办单位:宁夏聚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3-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活动总结

 
  宁夏聚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长期秉承“立足交通聚安全,服务民生聚安心”的理念,以服务交通运输安全为使命,以“智慧交通安全监测AI风控综合服务平台”为基础,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帮助全区建立“智慧交通、安全交通”,助力增强交通运输管理效率及提升交通运输监管能力,始终用心服务于宁夏运输行业。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月至三月期间聚安星公司先后向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吴忠市交通运输局、吴忠市春蕾天使爱心会、宁夏青少年基金会捐款捐物;抗疫产品入选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为吴忠市高铁站安装热成像人体测温仪,随后为应对疫情停运造成的损失,率先推出“关于实施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贴补30万元助力运输企业复工复产。
  在做好线下服务之余,我们主动联系和筹备了一期以“中小企业危机时期借势新媒体营销”为主题的线上培训活动。借势营销天然的“热点”优势是品牌最看重的营销手段,企业费劲心力的借势营销,以求通过追热点来吸取大众,获得高的关注度并突显企业或品牌的个性。然而借势营销并非易事,品牌如何巧妙借势,成为企业不断探索的命题。本次线上培训,为企业讲解疫情期间如何借助时机,抢占流量,重新建立自身渠道资源,以阿里巴巴、淘宝网、聚划算、京东等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实际案例,阐释新媒体营销的重要性和在特殊时期的关键作用,除此之外,更多的是帮助企业掌握新媒体营销的方式、探讨如何借势得利,寻找巧妙而匹配的切入点,并进行及时而稳定的运营,为企业营销和长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宁夏聚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一季度共举办1场线上活动,数据按合计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