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拥抱在线,助中小微企业走出企业复工之路

发布时间:2020-03-02 00:00:00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伟
联系方式:1370951358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3-0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66
参加活动的人数:176
 
活动总结

 
  2020年春节,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对于鼠年的憧憬,也让大部分的中小微企业停工停产,经营困难。
  针对此种情况,在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及多方单位的支持下,一场场在线专题直播成功开讲。本次直播课由对企业信息化管理具有丰富的经验的用友集团-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管理专家吕斌老师主讲,为几百家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及咨询。吕斌老师为参与代表详细讲解企业如何抗疫情,化危机为转机等主题课程,帮助企业在当下时机打通线上渠道,实现在线销售;同时呼吁企业做好远程协同、在线管理,未雨绸缪,进行库存规划,更要盯紧现金流,严格控制成本。
  一个个经营管理方式的分享和学习,使参与企业代表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直播课程对他们现在疫情状态下管理企业以及复工起到了指导性的帮助,是一场非常及时的学习。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举办2场线上活动,数据按合计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