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安全生产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8:51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黄健
联系方式:1570960603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2-3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4
参加活动的人数:74
 
活动总结

  12月31日下午,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物流集团交通园区召开了一场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副总经理张保良、安保部副部长解众乔、客服部部长治国、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刘鹏、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及70余名商户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张保良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其次安保部副部长解众乔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并宣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所需注意事项。安全生产重中之重,要求各个认真对待今后的安全工作,把任何事故扼杀在摇篮之中。
   之后与会商户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在叉车管理、道路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领导认真倾听了商户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现场逐一进行了答复。针对有实施困难的商户给予一定的帮助。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公司和商户的理解和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