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石嘴山高新区“宁企腾飞·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8:45 来源:

活动类别:融资服务
单位类型: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779522646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高新区五楼路演中心
主办单位:石嘴山高新区管委会、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1
参加活动的人数:92
 
活动总结

  11月28日下午,“宁企腾飞·企业投融资对接会”(石嘴山企业专场)活动在石嘴山高新区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嘴山高新区管委会、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南京常呈益投资基金、宁夏国投基金等8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投融资对接会活动。
  本次活动是石嘴山市首次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利用“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简称“燧石星火”),采取“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面向全国投融资机构举办的专场投融资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选取昇力恒(宁夏)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超高温真空热处理设备》等5家企业融资项目进行路演,通过“现场讲解+专家点评+投融资互动”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模式,有效宣传推介石嘴山市优质科技企业融资项目。
  近年来,石嘴山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园区氛围,并于2019年成功获批国家第二批“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园区。下一步,高新区将紧密结合国家双创升级园区建设工作,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园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丰富多样的融资活动、培训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工作号召。加大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融资支持,联合政府部门和投融资机构,组织政银企对接会、金融产品推介会等活动。通过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推动科技企业创新融资模式,促进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信息有效对接,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积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