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创业政策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4:16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徐耀红

联系方式:13723386866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主办单位: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活动举办时间:2019-09-0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5

参加活动的人数:20

 

活动总结


  为提升银川梦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实践能力、创业质量,快速掌握国家与地区性创业政策,帮助企业享受到创业政策带来的福利。区管理办公室于2019年9月5日在园区会议室开展“创业政策辅导会”,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企业有宁夏中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众合天诚科工贸有限公司、宁夏慧触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智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宁夏创耀信科技有限国内公司、宁夏中慧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创业企业共计20人。

  本次培园由园区负责人徐耀红为园区创业企业解析“国发【2018】39号、宁政规发【2018】11号、宁政规发【2019】5号、以及宁夏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指南”进行解读,其中重点对“39号、11号、5号文件”中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有哪些扶持政策、银川市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条件和补贴标准、微小企业招用应届大学生社保补贴办法、以及大学生在银创业享受的创业补贴等创业政策方面内容详细讲解。并现场就学员们在政策中理解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