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喜迎70大庆弘耘行双创基地“红畔杯”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14:36:10 来源:

活动类别:其他

单位类型: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程平

联系方式:1590965800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中国枸杞加工城

主办单位: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9-2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

参加活动的人数:100

 

活动总结


  9月21日,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举办了以“同心聚力展风采,昂首阔步创佳绩”为主题的“2019年度‘红畔杯’广播体操比赛”。分别来自双创基地的10支队伍近1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秋高气爽迎丰收、硕果累累展风采。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职工广播体操比赛,虽然都是同一套广播操,但各位参赛员工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扩胸、转体、跳跃……以不同的状态为祖国华诞添光彩。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员工健康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更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并培养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使全体员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宁枸杞产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以积极健康的状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