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19年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召开入围机构签约暨答疑会及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0 14:31:07 来源:

活动类别:其他

单位类型: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周婧媛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南大街IBI育成中心六号楼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09-2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9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活动总结


  2019年度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以下简称服务超市)通过两次公开招标遴选出服务机构共计40家,其中2017年服务机构14家,新入围机构26家。服务内容涵盖企业财务审计、企业税务审计、用友财务软件、金蝶财务软件、智能硬件应用、软件定制开发、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推广宣传十大类。 服务超市于926日召开入围机构签约暨答疑会,平台负责人对服务机构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工作人员向各服务机构演示服务超市平台操作流程并讲解注意事项。近期签约服务机构陆续通过服务超市平台上传服务项目,小微超市服务券的申请工作正式开始,广大小微企业只要符合条件即可购买服务、申领补贴。

  服务超市自2012年运营至今,一直致力于优化小微企业公共服务,降低小微企业服务成本,增强小微企业竞争力。服务超市采用“服务券”模式运营,通过政府考核、企业管理的方式来运作,运营机构通过公开招标选取产品有特色、服务质量优、讲诚信的服务机构入驻平台,所提供的服务项目深受小微企业欢迎,申请服务的企业数量也逐年递增。目前,小微企业超市已在我市企业中具有较大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服务范围覆盖了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和灵武市以及各工业园区。超市产品和服务均低于市场价格,通过“服务券”补助我市小微企业在超市中购买服务的费用,有效降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及管理成本。几年来,服务超市共计为2010户小微企业发放小微企业超市服务券补贴资金276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