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石嘴山市创业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2:58 来源:

活动类别:加强创新支持

单位类型: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涵蕾

联系方式:201239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枫华豪泰大酒店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枫华豪泰大酒店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1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95

参加活动的人数:300

 

活动总结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落到实处,2019年“双十一”,市就创局应宁夏枫华豪泰大酒店邀请,组织创业孵化园创业者代表和我市各县区创业者代表,齐聚宁夏枫华豪泰大酒店四楼大会议室,参加了以“创新创业,铸魂圆梦”为主题的“石嘴山市创新创业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是“e创分享”品牌的一个延伸,分政策解读、创业论坛和项目路演三个环节。

  14时许,活动在石嘴山市西进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勇“丝绸之路经济带—带给我们的机遇”的主题创业分享中拉开帷幕。

  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创业科科长景玉琳带来了政策解读,为现场创业者宣讲了近年来国家、自治区及我市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为创业者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创业论坛环节,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邀请的五位由创业导师、成功创业的企业家组成的专家团深度剖析了创业趋势,围绕就如何聚集创业信息、拓宽合作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展开了讨论。与会者积极参与,分享各自的创业历程、创业心得,为活动参与者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

  各县区就创局、创业园区精心推选的具有行业代表性、发展前景较好、营销模式新颖、科技含量较高的12个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创业导师对其进行现场点评,为项目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