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19年吴忠市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政策宣讲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众禾宾馆6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40

参加活动的人数:14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广大企业政策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氛围,由自治区中小企业处主办,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协办,以区工信局下发文件为立足点,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于2019年11月29日在吴忠市众禾宾馆6楼组织召开。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了国家及自治区有关减税费丶融资促进丶科技创新等支持中小企业丶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本次活动是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内部针对目前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策划已久的,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帮助企业有效降低创新投入丶节约运营资本,强化企业税务管理.加强企业金融服务、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创新企业融资路径,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活动,对中小企业深化了对国家及自治区有关减税费的认识,并举出了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降费新政解读与企业落地措施,为吴忠市中小企业更好发展打下了基础,能真正让企业了解政策并用好政策。本次参会人数达到140多人很多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表示对以后企业发展和管理更有效使用政策得到了助力,对企业的发展信心十足,将大踏步走在康庄大道上!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