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加强校企合作、实现院校、企业、平台三方共赢 》 座谈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主办单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0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

参加活动的人数:2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5日下午,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加强校企合作、实现院校、企业、平台三方共赢”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平台负责人介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的运营模式及服务功能,“订单培养”校企合作方式新模式按照“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原则,以企业用人、岗位和技能需求为导向,由企业主导确定培养计划,学校按照企业需求培养订单式人才。为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的困扰和学生就业的难题;平台听取了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教师挂职企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简要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讨需求话题,并通过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服务需求调查问卷》精准对接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精准培养企业业务骨干、学生通过考核顶岗实习对接企业岗位和服务评价等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出社会和企业急需的各类技能人才, 有利于经济社会的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