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活动(第五期)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哈辉
联系方式:65653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工业园区管委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青铜峡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1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3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工业APP补贴券管理暫行办法》,充分发挥工业APP补贴券的引导作用,加快工业APP补贴券在工业企业推广应用,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在自治区工信厅的大力支持下,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园区管委会2020年8月14日下午开展了“送政策下园区进企业做诊断”第五期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业园区祖主任为活动致辞,祖主任进一步强调了自治区工信厅惠企政策的重要性,希望参会企业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政策的意义。

   其次,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的运营单位就工业“工业APP补贴券政策的相关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以此确保我市各中小企业全面了解该补贴政策,在加速该政策推广的同时,保证中小企业可以应用该政策实现降本减负,提升企业发展。

   最后,由宁夏本地两家优秀的软件开发公司为与会人员分享优秀APP使用的成功案例,意在将其他企业优秀的管理方式推介给与会企业,让更多的企业受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内部,同时对推进中小企业紧跟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提升企业自身的转变和升级,让惠企服务更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