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卓越营销管理体系打造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维也纳酒店六楼

主办单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5-2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9

参加活动的人数:8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5月27日,为了帮助企业加强销售管理水平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特邀中国著名实战管理专家孙巍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围绕销售管理流程、团队管控的四种利器及有效激励的六大策略三个模块展开讲解。来自吴忠仪表、恒源砼业、早康枸杞、夏进乳业等59家企业的84位营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以案例导入+老师讲授+学员演练+总结回顾的方式展开,孙老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和工具表单,帮助企业营销负责人提升了流程管理、训练与辅导、有效激励等方面的能力。

  孙老师表示,于营销管理者而言,计划必要行动,行动必要结果;正式执行结果是执行的起点;兑现执行结果,奖惩双向驱动 。

  课程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希望可以开展更多此类精彩实用的培训课程。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