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青铜峡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风险防控培训班顺利举办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哈辉
联系方式:0953-656636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宾馆北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铜峡市工商业联合会

活动举办时间:2019-10-2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4

参加活动的人数:10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加强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联合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服务机构,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举办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风险防控培训班。

  活动特邀请到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侵权索赔事务中心主任辛琴律师,在现场为参加培训的100余位青铜峡市中小企业负责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活动中,着重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员工入职、在职、离职环节中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及如何智慧运用进行详细分析。辛律师与现场企业讨论热点,分析案例,多方面多维度的帮助企业树立管理观念、加深风险防控意识。各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认真聆听,进行了详尽的记录。休息环节中部分企业也针对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或风险进行现场咨询,辛律师逐一进行分析与答复。

  希望参加培训讲座的企业负责人可以通过本次学习增强意识,能将“智慧运用”实际融入到企业的日常工作中;逐步标准化人力资源管理,最大程度进行风险防控,为企业的有序发展保驾护航。(供稿: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