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改善你的企业(IYB)创业培训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汪亚楠
联系方式:1340951499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五楼培训室

主办单位:金风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3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6

参加活动的人数:3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提升创业者应对经营风险的能力,规范企业管理制度,促进初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由金凤区就业局主办、科楠创业孵化基地与星火学校协办的IYB(改善你的企业)创业提升培训班于2020年8月31日在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帮助小企业建立基本的管理体系,使企业更具活力,引导学员在后期经营发展中有方向、有目标、有方法的进行规划和改善企业。

  此次培训,组织科楠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青年、及城中区的创业青年参加。本次培训邀请资深创业导师郭芳华老师和王文安老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开发和实施营销计划、为产品和服务核算成本、控制库存、准备企业财务和财务计划表、管理原材料采购、建立记账体系、起草生产力改进计划等。

  通过本次IYB创业培训的开展,能够帮助学员开发和实施市场营销计划,计算并控制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成本,有效控制企业的投入和采购,管理企业存货,建立基本电脑记账体系,制定并实施企业的改善计划,同时能够帮助企业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孵化成功率,健全完善社会化、开放式的创业服务体系,帮助创业者成功地开办和经营企业,逐步形成以创业培训为基础,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服务相结合,全面推进创业促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