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平罗县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验收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娄雪
联系方式:1512192677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平罗县

主办单位: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

参加活动的人数:4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受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由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专家团队,对全县7家石嘴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邀请了科技、就创、工信、经发、两创财务专家共5人组成,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参照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验收细则,从基地公共设施、开展双创服务、创业创新业绩三个方面综合评定打分。

  本次验收的双创基地中,工业类1家、商业类2家、农业类4家,均各具特色,有不同的亮点,从不同的方向和领域为我县双创工作做出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存在很多不足。

  在验收的过程中,专家组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为基地的运营发展指明了方向,得到了各基地负责人的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整改落实。

  我们希望,在县两创办的管理指导下,各基地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带动作用,为全县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