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全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对标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曦、苏茗
联系方式:1800951183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统一乘车出发

主办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活动举办时间:2019-09-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5

参加活动的人数:3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9月20日下午,为促进我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互学共长,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自治区枢纽平台)承办的全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对标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全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现场观摩、经验分享、座谈交流等环节,各基地负责同志现场观摩学习了银川梦工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现场学习后与会人员齐聚创业谷会议室,会上隆德闽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石嘴山市启明星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进行了业务经验分享,各基地分享了自身基地建设和运营成果,同时围绕基地建设中的运营模式创新、可持续发展、专业服务提升、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把建设培育提升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作为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自2014年以来,共培育认定自治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1家,其中国家级11家,已发展成为我区多层次双创载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继续做好培育认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示范基地服务提供方式,强化对示范基地的绩效测评和动态管理,助推示范基地与自治区众创空间共享平台全面对接,实现创业创新载体资源线上聚集,并督促各示范基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运营水平和创业创新服务能力,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