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惠企政策学习沙龙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姜女士
联系方式:56993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东配一楼大厅

主办单位: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5-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9

参加活动的人数:1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5月29日下午,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迎来今年的首场线下沙龙,来自9家企业的14位代表人汇聚在企业服务大厅,学习研讨,交流共进。

  在自治区工信厅的主导及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枢纽平台的引领下,大数据平台优化服务方式,集聚资源、了解企业需求,以政策落实和畅通区内企业服务渠道为长远目标,为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开展学习活动,重点针对自治区服务补贴券、工业APP补贴券、科技创新券作内容解读及应用说明。

  平台为企业提供扶持政策申请和项目申报的窗口,而机构则是借助政策和平台协助我们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的重点合作伙伴。在充分发挥平台的聚合作用与机构紧密联系后,针对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学习探讨的模式,对于政策的基本内容、适用范围、实用性及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了解透彻,机构代表踊跃发言,与主办方业务负责人咨询学习,相互探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对于政策和操作的疑虑得到解答,更能将政策与自身业务融为一体,有助于拓展和服务企业。“过去政策离我们很远,现在我们看政策很透。”活动后有机构代表如是说道。

  在政府的支持下,政策离企业的需求越来越“近”,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深受企业赞许,而平台则要积极响应、推进、宣传、帮助落实政策,联系机构,群策群力,努力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政策服务,让政策能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更多企业受益。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