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系列培训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利通区维也纳酒店高铁站

主办单位: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9-0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10

参加活动的人数:12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降低企业经菅管理法律风险,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在2020年9月8日一9日在我市举办为期两天的“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系列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宁夏赋能有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李庆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此次培训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吴忠市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通过积极组织相关辖区内企业参加培训,保证各企业负责人员对于《民法典》进行有效学习和解读。通过对劳动法与和谐劳动关系的影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后对企业劳务用工(劳务外包)的影响、疫情时期优惠财税政策执行及税务筹划等的学习,保证各企业与会人员加强自身法律意识,提高利用相关法律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班活动,各企业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与企业发展实时相关的法律政策,在明确相关法律政策内容的同时,加强企业自身的法律经营体系的构建,从而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