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用友宁夏调动资源,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陈娟
联系方式:1860951004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在线直播

主办单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2-2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950

参加活动的人数:595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作为平台服务单位,积极响应自治区工信厅的号召和组织,调动资源全力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抗击过程中,为全区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支持工作,为复工复产作出贡献。

  在抗疫过程中,用友宁夏分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的措施及服务,提供近30余款适用于多场景及领域的产品供区内中小微企业免费使用。同时借助用友集团资源,共推出160余场在线直播课程,通过在线直播、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充分满足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业务领域,多种应用场景和业务培训,为企业大大提高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降低费用成本和风险,取得客户一致好评和赞誉。其中针对区内中小微企业实际需求情况,重点筛选出16场线上活动,在特殊时期以真诚行动将企业服务落到实处。

  疫情暴发后,党中央、国务院迅速建立起联防联控机制。考虑到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可能面临的生存压力,用友及时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在一定程度上纾解各类市场主体的经营困难。抗击防控新冠疫情,用友一直在行动,发挥自己在企业云服务方面的优势,与广大企业和公共组织携手,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共克时艰,迎接春天。

  抗疫防控期间,用友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24小时提供远程响应支持服务,全力做好宁夏地区用户业务运行保障工作,取得客户一致好评。企业复产复工关键阶段,企业需要通过科技手段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用友“友云采”为企业提供包括在“在线采购寻源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数智化采购服务,提升企业应对疫情的能力。用友“友云采”助力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障疫情期间生产物资供应,提供海量供应商数据,泰益欣积极克服人员不足、产品销售困难、原材料紧张、物流运输受阻等困难,通过用友“友云采” 顺利对接上下游,吸纳数百家合格供应商,实现物资的全面在线采购。

  客户评价:只需移动鼠标,就能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实现及时报送、及时询价、及时签订合同,提高了效率,缩减了审批流程。

  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排头兵企业,近年来实现了从传统行业向高效清洁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先后获得互联网+工业创新示范企业、智能车间、智能工厂、两化融合贯标单位、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荣誉。由于企业行业特性不能停工停产,在整个疫情特殊期间,公司通过用友“友空间”实现企业内部的高效协同,强化管理、提升效率。管理层视频会议、车间班组考勤打卡、绩效考评,全部实现网络化、移动化应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方便快捷,操作简单。文件一键查找,永久保存不丢失。显示聊天水印,沟通信息更安全。友空间沟通无距离。

  客户评价:疫情期间,在线高效办公,友空间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感谢用友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用友助力多家企业抗疫情、稳供应、保生产。用友企业云服务正在积极投身各地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行动中,发挥云服务产品的优势,帮助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为宁夏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1年,已为超过522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云服务,覆盖不同行业,助力企业数智化发展。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一季度共举办17场线上活动,数据按合计统计。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